本站支持IPV6
留坝县管理部组织开展“讲业务、谈经验、提能力”活动
2022-04-27 17:2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按照“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计划,留坝县管理部以开展”讲业务、谈经验、提能力”活动为抓手,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公积金业务政策、系统操作和业务规范运行方面进行集中讲学,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公积金服务提质增效。

4月21日,在讲业务活动中,管理部主任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实施细则》和市中心关于《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等工作的通知》逐项进行了解读。针对近期骗提公积金现象时有发生的情况,现场对照违规资料样本,详细讲解了资料中的可疑点和识别办法,同时,就管理部在办理提取业务方面,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风险防控管理办法,夯实提取业务受理人及复核人责任,防患于未然;二是注重资料审查,熟练运用房产信息核查、票据核查技能,防范违规提取行为;三是制定业务“回头看”工作计划,及时进行自检自查,确保业务资料真实完整、业务办理严谨规范。在集中讨论环节,干部职工结合业务办理情况,以实际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大家踊跃发言,提出工作技巧3项,指出容易疏忽的问题2项,对2项办理频率低的业务进行了一次深入回顾熟悉。

通过讲学、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强化了干部职工业务技能和工作技巧,丰富了工作经验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学习提升、比学赶超的目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