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洋县管理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企业
2022-04-26 17:0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25日,洋县管理部主任带领业务骨干走进中核陕铀浓缩有限公司(405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专门政策宣传台,悬挂政策宣传横幅2条,管理部业务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厂职工详细讲解了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及便民新举措。“公积金贷款次数如何认定?”“征信报告上反映有商业贷款是否影响公积金贷款?”针对新入职的年轻职工及外地职工的政策咨询,工作人员逐一给予答疑解惑。为前来咨询的厂职工详细讲解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政策,以及近年来我市实施的公积金惠民政策、便民服务措施以及相关业务规定,向厂职工一一解答最新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和办理流程。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厂职工发放了《公积金业务办理须知》,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细致讲解“手机公积金”APP可办理业务范围及具体操作流程,让企业职工对公积金各项业务及便民措施有更加详细的了解。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问题200多个,指导职工查询账户余额和政策动态150余人次,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单、业务流程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深受企业欢迎和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洋县管理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进、知、解”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注、关切的公积金热点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强化措施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