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佛坪管理部:强化能力作风建设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11-24 09:2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佛坪管理部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开展好“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挥抗疫战斗员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作风能力建设的重大考验、重要战场,抓实、抓细、抓牢各项防控举措,真正将“严”“实”的工作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闻令而动,积极响应。面对新一轮疫情冲击,管理部快速响应、紧急按下暂停键,第一时间由常态化防控转入应急状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静默管理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居家办公,按照县委组织部《社区防控一包二十及点位长职责通知》要求,以战斗姿态全力以赴投入小区封控、服务群众等各项防疫工作,在战疫斗争中冲锋在前、主动作为。

扛牢责任,严守抗疫前沿阵地。全体干部职工化整为零,主动融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在各自居住小区下沉一线,积极协助社区干部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参与小区值守、入户排查登记、防疫知识宣传、防控文明引导、防疫物资搬运、治安维护、组织小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推动疫情联防联控联动体系高效率运转。

作风立身,时刻保持冲锋姿态。将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干部职工作风能力和担当表现的镜子,面对疫情防控严峻考验的关键时刻,管理部把疫情防控作为推进作风建设行动的一场硬仗,把疫情处置作为检验作风能力提升的一次大考,本着发扬“防控+服务”的工作理念,干部职工各自在居住小区紧急“换防”,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先锋队,2天3夜吃住在岗位、坚守在执勤点,对小区人员进行排查、信息登记核验工作,做到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以忠诚担当的勇气,肩挑使命履职尽责,始终坚守在防疫战斗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彰显了公积金人的政治品质和能力作风本色,树立了公积金人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