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南郑管理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
2022-12-13 17:2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2月12日下午,南郑区管理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提出了岁末年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工作

2022年,管理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各级纪委重要会议精神,紧密围绕中心党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管好抓牢意识形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制度文件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二是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牢记反面典型案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以律己,管住管好家属亲友,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三是要加强归集、提取、贷款以及贷后管理业务的风险防控,坚持原则,依规办事,严禁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四是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住房公积金干部,自觉维护住房公积金系统良好形象,更好地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广大缴存职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