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佛坪管理部:强化作风建设 筑牢务实之风
2022-12-30 10:2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佛坪管理部以作风建设为契机,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立足实际夯基础、强管理、扬优势,切实增强作风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新局面,努力以作风提升推动效能提速、工作提质。

抓学习,转观念。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务实,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学知识、钻业务,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认识新情况、解决新矛盾、处理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为公积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

抓责任,强担当。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边界,落实首问负责制、首办负责制、协办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切实把责任装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用责任倒逼工作落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放不下”的责任感,防止在工作中产生相互推诿的现象

抓落实、优服务。时刻关注基层呼声,围绕服务对象关心的痛点、堵点、难点来开展工作、改进工作、搞好服务;广开言路,虚心向服务企业和缴存职工求真经、问实策,凝聚共识、优化服务;认真落实一窗受理、一站审批、一套标准、一网通办、进一次门、跑一次路”的便民原则,对群众办理事项“打包办”“马上办”,切实解决群众办事多次跑、材料反复交等问题,让每一项服务充满温,让每一位群众感受便利,让每一个办事主体享有尊严。

下一步,佛坪管理部将紧扣市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安排部署,紧扣工作职责转作风、紧盯群众关切树新风,真正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清单”转变成为人民服务的“履职清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