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佛坪管理部:提升作风“软实力” 打造干部“硬队伍”
2022-12-18 10:2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佛坪管理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干部队伍观念更新、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努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新生态,树立公积金干部队伍新形象。

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管理部把作风能力建设专项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当成是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实现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摆在突出位置,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负总责,领导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断夯实责任,着力狠抓落实,要求管理部上下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主动性和紧迫性,确保作风能力建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不变形、不走样、不走过场。

查找弱项短板,全力整改提升。结合公积金新形势、新问题,按照学习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自查自省,全面排查自身在观念、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全力锻造一支静心能思、提笔能写、起身能说、撸袖能干的公积金干部队伍。

找准方向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四率一度”与作风能力建设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提高公积金管理工作效能,切实发挥公积金服务民生、改善民生,助力服务地方经济,维护职工缴存、使用权益,切实提高企业与缴存职工在公积金制度普惠作用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压实工作责任,办好民生实事。聚焦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堵点、痛点、难点和“急难愁盼”问题,把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与“百日专项整治”、“进知解”活动、“包村扶贫”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活动开展促工作推动、以工作推动促活动质量提升,确保两手抓两手都硬,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重视的“关键小事”,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