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加强纪律教育学习 助推作风能力提升
2023-07-26 15:4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镇巴县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中心党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干部纪律教育学习助推作风能力提升。

开展教育学习,提升廉洁意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秦风网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检监察干部说纪》系列视频课程,组织管理部全体7名干部积极参与“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学习测试不断增强全体干部的政治、思想、廉洁意识,强化了干部的作风能力提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助推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促进能力提升。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廉政文化纪录片《廉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对照警醒,促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注重统筹融合,有力有序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清廉汉中公积金”建设及“住房公积金贷款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住房公积金日常业务开展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互相促进、深度融合,引导干部职工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汉中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