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级通过住建部验收
2020-08-28 09:1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8月27日,受住建部委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检查验收组对我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验收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中心结合业务实际建设网厅、手机APP、微信等八大服务渠道,并对接汉中政务“一点通”APP、部分商业银行APP、不动产登记和人行征信查询等平台,建立了渠道覆盖较为齐全的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依托电子档案系统,创新服务手段,陆续推出了多项公积金线上业务办理事项,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办理,有力提升了服务效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及管理制度较为健全,达到了国家住建部关于平台建设导则的要求,以“优秀”等级通过此次验收。

    中心将根据专家验收组给出的建议和意见,将持续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加快跨部门信息共享应用,扩大线上业务办理的种类,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力争做到线上业务全覆盖;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加大综合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和应用,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增强广大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