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严明廉政纪律 确保廉洁过节
2020-09-27 14:34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中秋、国庆节双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9月21日,住房公积金镇巴县管理部召开廉政教育会,学习了市中心《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纪律工作的通知》,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要做好“双节”期间值班工作,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带班以及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保证通信联络畅通,及时处理紧急事务。加强应急准备,做好重大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