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管理部 2019年度夯实责任、强化措施, 被县委考核为“支持地方工作优秀单位”
2020-08-11 18:05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2019年度,管理部在市中心党组、留坝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以“两个服务(服务缴存职工、服务脱贫攻坚)、两个管理(贷后管理、干部队伍管理)”为抓手,夯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

   全年,释放资金4357万元,支持1071名缴存职工缓解购建房资金困难(受益面达40%);包联村贫困户人均纯收入较上年同期人均增长900元,村容户貌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始终居于全镇前列;贷款逾期率从年初的2.38‰下降为零,确保了公积金可持续健康发展;干部队伍紧密团结、清正廉洁,管理部风清气正,为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管理部再次被县委考核为“支持地方工作优秀单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