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管理部 多措并举,促进干部职工涵养良好家风
2020-08-19 17:46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14日留坝县管理部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进“家风建设”教育活动。

   一是观看影片知家风。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文献纪录片《守望家风》,影片从家国、俭廉、善仁、孝忠、传承五个方面,将古代家风家训绵延不绝传承到今日的事例鲜活地呈现出来,熔古铸今,让大家新潮激荡,受益匪浅,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好家风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益处。

   二是聆听讲座促家风。管理部联合县烟草公司组织了《好家风成就好人生》专题讲座,授课老师从“家风是什么、家风的作用、如何建设良好家风”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干部职工通过聆听讲座和现场互动,对家风家训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体会到好的家风家训对教育引导子女成长、传承良好品行、营造廉洁家庭的重要作用。

       三是给家属写信、召开家庭会议共议廉洁话家风。结合实际,从关心支持工作、配合规范办理业务、监督廉洁从业三个方面入手,撰写了一封信,由干部职工转交家属。适时召开一次家庭会议,与家属共议廉洁的好处、共算人生“六笔帐”、共制家训,严格家教约束,正己风,严家风,全家共筑抵御违纪违法的思想防线,树立良好家风,传承良好家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