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
2020-08-17 17:56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8月13日,汉台区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守望家风》,并就家风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展开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良好的家风为公民树立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家国同构,一脉传承,优良的家风引导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好向善,我们应当重视家风文化,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这是新时代以德治国的需要,也是思想建党的要求。同时,我们更应该正视理解“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的时代价值,良好的家风也是政治生态的净化器,有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

   会议要求,所有人员要有家国天下情怀,传承古今优良家风,汲取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深刻吸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违纪违法案的教训,自觉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维护”,对标纪律高要求,严守廉洁红底线,自觉加强思想建设,从自己做起,践行良好家风,展示优良作风,抵御歪风邪气,清白做人,一心为公,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为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