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跨地协查互通联,为民解忧办实事
2020-08-31 10:19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我中心收到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商请协助核查购房行为真实性的函,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 人民银行 公安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建金[2018]46号)的精神,为一名公积金缴存者核查异地房产交易信息,以防范违规提取,确保公积金制度稳健运行,依法维护缴存职工权益。经查该缴存职工在汉中地区无贷款业务,无法通过我公积金系统核查其房产交易行为,为核实信息真伪,我中心工作人员先后联系房地产开发公司以及南郑区不动产交易中心,查询购房合同及相关信息,确认真实无误后及时予以回复。

  多年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准则,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以全力解决群众需求为目标,俯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一件件好事实事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见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社会美誉度与日俱增,住房公积金的工作与时俱进,住房公积金的服务功能得到了显著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缴存职工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帮助更多的缴存职工圆安居之梦,为服务汉中“三市”建设增光添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