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管理部积极做好防汛救灾
2020-08-24 16:53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8月10日以来,略阳县境内连续降雨。嘉陵江略阳城区段水位暴涨超出警戒线,防汛形势严峻。根据县政府的通知,略阳管理部积极配合地方做好防汛工作,在保证业务正常办理的情况下,集中力量安排人员防汛值班,防范自然灾害,保护资产安全。

   8月16日晚上8点,嘉陵江过境洪峰流量达到每秒5820m³。洪水导致略阳全县普遍受灾,县城中心城区大面积进水,一楼商铺大部分被淹,交通中断,部分区域断电,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紧急情况下,管理部及时安排党员干部防汛值班,连夜查看管理部所处地段汛情,切断电源、关闭系统,轮流守夜,直到险情解除。8月18日,为尽快恢复县城交通及居民生活,县政府号召各单位开展清淤工作。管理部积极响应政府号令,与武警战士及各界同志一道,冒雨参加了公路、广场、社区的清淤劳动。劳动过程中,大家不辞辛劳,连续奋战,体现了公积金人的责任担当和拼搏精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