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中心完善业务管理“负面清单”,厘清“行为界限”,推进规范化管理
2020-09-09 09:18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我中心以推进规范化建设引领业务管理工作为目标,全面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依托法定授权,全面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完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厘清“行为界限”,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一是明确六项重点业务法定授权、责任主体和责任依据;结合业务办理当中遇到的情况,提炼出贷款、支取业务的24项“负面清单”。二是保持抓常、抓细、抓长的耐心和韧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负面清单,确保不越雷池,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严防执行政策不统一和违规办理业务现象。对违规者,不仅要处理违规者本人,还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者的责任,以严肃问责倒逼工作责任的落实。

    中心把建立的业务管理“负面清单”作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的硬杠杆,厘清行为界限,旨在教育、提醒、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保障资金和干部安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