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强化廉洁自律教育 打造清正廉洁队伍——汉台管理部开展双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2020-09-18 09:0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双节”将至,为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纠正“四风”问题,汉台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强调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中心《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积极履职尽责,确保清廉过节、勤俭过节。

清廉固本方能行稳致远。汉台区管理部一直注重廉政思想文化建设,做到早警戒、勤提醒、常监督,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反腐败方面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从正反两个方面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做到防微杜渐,以敬畏之心对“权”、以淡泊之心对“位”、以律己之心对“利”,坚决守好廉洁纪律,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管好自己和身边人,洁身自好,崇尚节俭,营造健康清廉的生活方式,做清正廉洁、勤政有为的新时代公积金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