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西乡县管理部积极参加文明礼仪培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2020-09-08 10:08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9月5日,西乡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县文化馆举办政务服务系统文明创建暨文明礼仪培训会,安排部署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邀请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形象设计中心礼仪讲师陈蓓就政务服务礼仪进行培训,我管理部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强化培训,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全力打造服务水平。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精神,全面提升西乡县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岗位勤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规范业务办理。

      “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准办、亲手递、提醒送…”会上,礼仪讲师陈蓓结合窗口服务单位为此次培训量身定制了培训内容。在培训过程中,陈培讲师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和参与性极强的现场互动,从礼貌问语、引导手势、双手接物、坐姿、站姿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窗口服务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和细节。

      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看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在文明礼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接下来我们会增强对窗口单位文明礼仪服务重要性的认识,优化窗口服务环境,提高文明礼仪素养和服务效能,更好的推动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