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2020-08-12 18:00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8月1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了县级领导家庭助廉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县级领导及家属、“以案促改”工作专班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寇荣峰代表市中心党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通报了“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的目的意义。通过座谈,各位参会家属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深刻领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加强自身修养,守好做人底线,以家庭的和睦促进社会的和谐;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好子女,教育引导下一代养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行为习惯;要注重家风建设,宣传好党的主张,全力支持好家属工作,监督家属遵纪守法,约束家庭成员的行为,要用好家风好家训滋养家庭成员的精神,把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每个家庭之中。

       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对家属助廉、家风建设提出要求:作为领导干部的家属,大家要提高自身廉洁意识,树立良好家风,把好家庭廉政关,守住廉洁底线;多关心支持家属的工作与生活,监督他们把好“三圈”,发挥好监督作用;要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严格教育子女,筑起预防腐败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家庭助廉”座谈会的召开,对中心“以案促改”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让领导干部及家属在家风建设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交流、学习和借鉴,让美德厚植于每个家庭,让好家风传承于每个家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