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管理部把转变作风往实里走
2020-08-31 16:26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公积金办事效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洋县管理部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针对性地重心下移征求意见,实现了从内部查到走出去听的改变,确保转变干部作风有的放矢。

      一是走出去听。管理部负责同志带领两名业务骨干先后到中核陕铀公司、黄家营镇政府、卫生系统等部分单位,现场听取业务经办人员和缴存职工对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与缴存职工进行耐心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介绍业务流程,引导缴存人员依法合规办理贷款和提取公积金。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类整理,归结为政策宣传、业务办理资料要件、意见问题反馈渠道等三个方面共七条建议,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廓清了思路。

      二是带回来改。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带回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逐条研究剖析原因,建立台账,明确要求,结合不同工作岗位,进行认领,限期改进提高。对反映问题较为集中的中核陕铀公司,将相关政策、业务咨询电话在其内部网站公开。以实际举措改变“讲起来头头是道,动起来虚晃一枪;只征求意见,不见实际变化”的现象。

      三是制度上严。对内部业务办理人员进一步开展业务政策和责任意识教育。组织学习《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严格要求业务办理人员落实并执行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办事限时制、一次性告知制等效能建设有关制度。倡导对办事群众微笑服务、文明用语、廉洁用权。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用心用情为缴存职工服务,使他们在每一次业务办理中感受到亲切、高效、便利,提升对公积金服务的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