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中心业务经办科以查促改、提升业务办理水平
2020-08-12 17:58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公积金业务办理规范化,8月3日,市中心业务经办科于下班后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中心对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业务工作的检查情况。

       针对此次检查出来的两大类、四个问题,全体科员积极发言,查找出现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经过对号查找,都是责任心不强造成的,比如电子档扫描不准确、表格签名不完整、容缺受理的业务未及时补齐所缺资料等等。针对问题,一是要求各科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工作责任心,从工作细节入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办理业务。二是科里定期召开业务交流讨论会,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时解决,统一口径,促使业务人员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提高服务质量,会上再次学习强调了中心《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和《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要求全体科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串岗,不在工作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增强追赶超越意识,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勇于创新,为公积金缴存者提供人性化的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