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南郑区管理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守望家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2020-08-31 10:10
来源: 住房公积金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南郑区管理部持续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守望家风》。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树立良好家风带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干部职工学廉促廉践廉。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家风正、则风气正,家风的好坏不仅影响着一个家庭,更影响着整个社会风气的好坏,社风民风正,国家则有力量,民族才有希望。通过观看、交流,使大家心灵得到震撼,思想认识得到提高,任何高楼大厦都是砖块垒砌而成,民族复兴都需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不论时代如何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清白做人,以和睦家风促党风、带民风,不断夯实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