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开展“双周”学习 提升理论水平 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2020-08-17 17:56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中心机关开展“双周”学习活动,坚持每两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

       一是领导带头学,增强学习紧迫感。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由领导带头组织学习,传达文件、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提要求,使大家加深了解。释放重视学习的信号,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习的紧迫感,营造出“多学”、“勤学”、“善学”的良好氛围。二是联系实际学,激发学习积极性。注重“缺乏什么,学什么”,坚持“宣传什么,学什么”,加强“需要什么,学什么”。通过观看专题片、领学文件等形式,近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民法典、先进人物事迹、公积金业务知识等内容。以不同形式、多维度,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干部职工由“被动学”变为“主动学”、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推动干部职工全面交流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是全员参与学,确保学习有实效。严肃学习考勤,督促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确保干部职工及时了解中省市新精神、新要求,掌握行业新动态、新知识,做到理论学习与时俱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窗口服务单位,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