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管理部开展“育廉洁家风、树清廉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10 11:3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开展了“育廉洁家风、树清廉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临聘人员和部分职工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一起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好传统,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以好家风促党风带民风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管理部负责人带头诵读《经典家训品读》中的“秉正气明心,怀浩然立行”、“明德崇廉,方得始终”、“爱而有教,严而有慈”和“唯以清白遗子孙”部分章节;活动以讲故事、聊人生等方式进行,激发大家心中对于如何树立清廉家风的思考,教导大家要严守廉洁家训,树立良好家风,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从严管理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经常性开展家庭廉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正已风、严家风,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