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倡导好风尚 弘扬正能量
2020-10-22 16:5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0201020日,陕西省,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陕西省妇联在陕西广电大剧院联合举行了“厚德陕西、善行三秦——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镇巴县管理部干部王成林同志被评为“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省委文明办现场为其颁发了荣誉奖牌。

王成林同志在被派驻到镇巴县渔渡镇渔渡坝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期间,在走访入户中突遇一家餐厅发生火灾,面对险情,他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不假思索地抱起消防水枪率先冲入火场,始终站在火情第一线,直面大火,化解险情。为了挽救他人生命和财产安全,面对熊熊大火,他转身逆行、勇敢冲锋在火海一线上,奋勇扛起本该属于消防人员的职责,积极开展排险救援工作,他这种置个人生死于不顾、与烈火较量、与命运搏斗的大无畏精神,体现出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和新时代公积金人的高尚情操,倡导和树立了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体现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

近年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广泛开展学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引导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把文明创建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把文明建设活动融入到公积金的各项工作之中,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全面促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上水平增实效,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颁奖典礼现场                           道德模范奖牌

    陕西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慰问王成林同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