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五个查一查” 确保以案促改落地见效
2020-10-26 11:5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中心党组按照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了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相关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开展“五个查一查”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通过各个层面,以多种方式征求意见,领导班子分层次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党组与班子成员家属召开了助廉座谈会。三是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召开党组会议,集体讨论研究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对问题汇总梳理,形成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个人自查清单和报告。四是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针对自查和反馈的问题,制定《以案促改查找问题整改方案》,将意见建议一并纳入整改范围,建立了《“五个查一查”存在问题整改清单及整改台账》,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落实到位。五是完善制度建设。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结合部门职能,梳理完善了涵盖业务管理、政治理论学习、内部管理等多项制度。六是强化整改确保完成任务。坚持把“五个查一查”发现问题整改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并轨推进,真正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完成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五个查一查”工作,中心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和中心党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自觉性不断加强;树立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确保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力度得到进一步增强,不断激励着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确保了党风政风更加向好、社风民风更加和谐;进一步夯实了管党治党责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得到一体推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