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管理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11:2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19日上午,宁强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管理部主任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第一,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全会精神学习的自觉性,要用心用脑,反复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和干部自学的形式,全面系统的掌握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力量凝聚到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去。

    第二,切实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目前距年底只有不到2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公积金工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及半年工作检查短板逐一对标,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第三,强化风险防控,建立贷款逾期台账清收销号长效机制,从细节入手,增强辨别资料真假能力,扎实落实扫黑除恶工作措施,严防骗取骗贷现象发生。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深读细研全会精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心尽力,埋头苦干,为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推动公积金工作更好的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