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爱榜样模范 弘扬道德风尚
2020-11-20 13:4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1月19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同志带领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来到住房公积金镇巴县管理部,看望慰问王成林同志,送来中心党组对“道德模范”的关怀和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王成林同志的生活、身体状况,对他为挽救他人生命和财产安全,置个人安危于不顾,积极开展救援的见义勇为传统美德及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表示赞扬和肯定。

同时,勉励王成林同志继续倡导和树立了文明向上的社会新风,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叮嘱管理部要照顾好道德模范,及时了解道德模范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供必要的帮助。

近段时间,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系统掀起“尊重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新热潮。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公积金人,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让文明的雨露滋润社会,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