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中心与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2020-11-24 12:5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11月20日上午,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与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党委组织60多名党员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勇超越”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和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党委书记陈征分别致辞,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随后20名党员表演了诗朗诵《理想》,最后双方党组织通过选拔共12名选手组成6个参赛队,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分别为时事热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廉政教育、业务知识。竞赛中,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同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应答。经过1小时的角逐,以积分制的形式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组,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为双方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等知识的熟悉程度和践行情况,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有效措施。更加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更好地引领双方服务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推进汉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