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管理部作风建设落实三项长效机制
2020-11-02 10:4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巩固以案促改干部队伍转作风工作成果,略阳管理部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出发,落实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实行三项措施不动摇。

一、坚持学教活动不动摇。通过例会及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纪律法规及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通过讨论与讲解,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全体政治思想上的先进性和长期性。

二、坚持征求意见不动摇。通过意见箱、意见表,工作群、电话回访等形式,广泛征集广大职工及各界意见和建议。阶段性归纳梳理,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对标作风建设的严格要求,找准差距,及时改进提高。

三、坚持长期整改不动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思想、工作、生活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出现一类整改一类,发现一起纠正一起。落实整改责任,监督整改实效。通过不断整改,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公积金团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