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管理部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2 10:3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洋县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中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中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

管理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建议》,结合实际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在每周一集中学习的同时,挤出时间认真自学自研、精读细研,全面系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二是激发内生动力、身体力行抓工作,让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算清时间账、任务账,查漏补缺,保持攻坚状态,盯紧目标、找准差距,开足马力、提速冲刺,以奋发有为、战则必胜的信心,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突出重点见成效。要善始善终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化措施,巩固提升,取得实效。四是转变作风、提升素质、优化服务。要把提高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和服务效率作为基本要求,确保政策执行严格规范、业务办理无偏差,实现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再提升,为完成全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