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管理部开展“宪法日”宣传学习活动
2020-12-11 15:2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12月4日,勉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在“宪法日”这一天,组织党员干部在勉县三国广场参加全县集中宣传国家“宪法日”活动。

宣传内容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住房公积金单位实际,印制行业法规知识宣传单,向过往群众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页,以及《关于打击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的通告》等政策法规资料。向群众宣讲住房公积金的惠民举措,解读公积金最新提取和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受到过往群众的好评。

通过这次宪法宣传日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意识,提高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普惠性、互助性的了解,营造人人知法、人人懂法、人人会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公积金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