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身边的好人”王成林同志受邀到县财政局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2-08 11:2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镇巴管理部王成林同志受邀到镇巴县财政局开展“身边的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财政系统5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王成林同志荣获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视频,由王成林同志讲述了他3年半以来,机缘巧合下4次参与配合救火工作,在其中两次的居民住户火灾中,面对燃烧着的煤气罐,他沉着冷静地采取措施,控制火势,避免了人员伤亡的先进事迹,并分享了在渔渡镇渔渡坝社区担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的经历和感悟。

虽然报告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王成林的每一段经历都感动着每一个人。活动结束时,县财政局副局长吕朝泽在讲话中指出,全体财政干部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王成林等一批道德模范“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良好道德品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