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中心举办首期综合服务平台单位版网厅业务培训班
2020-12-15 16:1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目标,方便缴存单位经办人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12月11日,我中心举办了首期综合服务平台单位版网厅业务培训班,来自市本级3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中心信息技术科主讲,以现场模拟网上业务大厅办理的形式,生动展示了综合服务平台单位版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开户、个人基数变更、个人状态变更、个人信息变更、缴存核定等具体业务的操作流程。同时就网厅数字证书的安装应用、技术支持等作了说明解释,就网上业务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操作细节等内容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各缴存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对网上业务大厅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熟悉了业务操作流程。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单位网厅业务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直观,今后自己足不出户就可办理日常单位公积金缴存等业务,实现了单位业务办理“零跑路”,提高了工作效率,切实方便了缴存单位和职工。

近年来,为拓宽服务渠道,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立涵盖网上业务大厅、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手机短信、手机APP、12329服务热线、自助服务终端八大服务渠道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体系,极大地方便了缴存单位和职工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积极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