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南郑区管理部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2020-12-02 13:3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增强干部职工履行廉洁自律意识,根据《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近日,南郑区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干部职工廉政谈话。

为开展好廉政谈话,南郑区管理部对谈话对象、谈话方式、谈话内容以及组织实施等都做出了明确规定,要求结合“五个查一查”、扫黑除恶治理行业乱象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侵害缴存职工利益的不正之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缴存职工反应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全力维护好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主任与职工“一对一”的廉政谈话。廉政谈话对照责任清单、自查整改台账和新时代新要求,紧密结合谈话对象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遵守党纪国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强调共性、突出个性,确保实效。坚持抓早抓小的原则,针对谈话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能举一反三,做到由点及面。使谈话对象能听得进、记得住,增强自身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谈话共8人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