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管理部为民服务见实效
2021-05-11 09:3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自学党史活动开展以来,汉台管理部认真组织学习,并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效果,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为民办实事上,汉台管理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认真做好评估费和抵押登记费退费工作。对于符合条件的付款人,安排专人负责电话通知,目前全部通知到人,对于资料齐全的当场办理退费手续,对于资料不齐全的耐心告知其弥补方式,在补齐所有手续后积极办理退费,目前共计退费74330元。其中评估费退费46户,73450元,抵押登记费退费11户,880元,高效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践行为民服务上,汉台管理部认真细致热情服务好每一个缴存职工,在公积金业务办理政策调整后,对于缴存地不在汉台区的职工,汉台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行首问负责制,本着方便职工的原则,对于符合政策规定的业务积极办理,不让办事群众多跑一步路,四月份共办理跨归集点支取业务10笔,其中市本级6笔,镇巴1笔,勉县2笔,城固1笔;异地贷款业务2笔,其中北京1笔,西安1笔,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切实将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