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21-05-14 08:5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月13日下午城固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在会上的讲话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求明确,针对性、指导性强。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部署要求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进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深刻领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切实增强反腐倡廉行动自觉;要立足实际,强化作风建设,崇尚实干担当,守住底线、禁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实实在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