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管理部积极上门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2021-08-27 08:4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留坝县管理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着力解决我县涉及完善住房保障相关问题。

8月4日,在得知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动工一处楼盘项目后,管理部主动联系沟通,为让其“少跑路”,简化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积极派出两名干部,提供上门服务,为其讲解楼盘签约备案相关政策、办理流程和所需要的资料,在其提供完整资料后,业务经办人员及时办理了签约备案、并录入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实现了楼盘信息全市共享。

此次签约合作,不仅推动了管理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地见效,还助力了留坝县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解决了缴存职工在此项目购房贷款的后顾之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