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略阳县管理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维护保障缴存职工的个人权益
2021-10-14 15:5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略阳县管理部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听民声、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对于维护保障缴存职工的个人权益是略阳县管理部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工作中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于在归集业务中,发现存在两家企业未按时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也未办理相关缓缴手续的问题,略阳县管理部高度重视,积极维护保障职工个人权益,及时向这两家企业开展催缴工作。通过开展调研,全面了解这两家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论证缴存条件,同时深入企业宣传讲解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激发企业的缴存积极性,并立足企业实际状况制定补缴方案,多措并举改变了过去归集管理的被动性,也拉近了服务距离,受到企业称赞。在后续的积极跟进和回访中,这两家拖欠企业中的金禾实业有限公司已经缴清了拖欠职工的14个月住房公积金,另一家铧厂沟金矿的拖欠资金也在积极筹备中,略阳县管理部会持续关注跟进敦促其尽快补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