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管理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2021-10-19 12:4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作风。在10月14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佛坪县管理部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在党支部副书记夏安静的带领下,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进入社区,为高龄独居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的节日问候。在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并分工合作帮助他们整理家务、打扫环境卫生,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敬老活动让独居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心关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热情,同时树立了敬老孝亲、关爱老人的文明新风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