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解民困 纾民忧——镇巴管理部为受灾职工办理大修提取
2021-10-18 15:4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今年7月以来,镇巴县相继出现五次强降雨天气,全县雨情覆盖广、降雨强度大、持续时间长,对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管理部结合“为民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加强教育引导,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群众“主人翁”意识,积极配合全县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近日,一名面容憔悴的缴存职工来到管理部咨询业务,经本人陈述,该职工为某乡镇初中教师,居住在该镇某村自建房内,由于房屋年久失修,加之最近几个月的持续降雨,导致屋顶多处渗水,严重影响居住,想来看看能否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用于维修房屋。

初步了解情况后,管理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秉承“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向该职工讲解公积金大修住房提取政策,同时主动协助其申请办理农村住房安全排查鉴定,在得到房屋安全等级为C级的结果后,将其家庭受灾情况向市中心作汇报,在中心领导的支持下,积极为该职工排忧解难,办理住房公积金大修提取8万元用于受灾房屋维修,切实保障缴存职工住有所居。

镇巴县管理部坚持把“七一”重要讲话贯穿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和人民立场、人民情怀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高度重视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促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