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15 10:1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1012日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汉中分行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2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在观影学习中一起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长津湖》将镜头对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讲述了在极端严寒、补给匮乏的恶劣条件下,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3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职工全神贯注,思想感情被荧幕上英勇顽强的志愿军战士深深牵动大家的情绪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当看到志愿军战士在战斗中奋勇杀敌时热血沸腾,当看到志愿军战士卧冰千里不畏严寒时而潸然泪下。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更加客观和全面的认识,深深感受到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昔日无数英雄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历史不能忘,先烈不能忘,要学习伟大的长津湖战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更要拿出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昂扬的斗志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汉中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也将持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抓紧抓细抓实各个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