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洋县管理部走近教职工 倾情倾力答疑解惑
2021-12-23 17:2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12月20日,洋县管理部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市中心印发的《关于“进、知、解”活动第一轮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并对洋县管理部“进、知、解”活动再一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人员迅速行动,确保活动高点起步、高标推进、高效落实。

会后,管理部负责人带领业务人员走进洋县城西小学开展“进、知、解”活动。在校务办公室,洋县管理部负责人说明了此次来校目的。随后,管理部一行人员与校教职工代表倾心展开交流,对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进行了大力宣讲,广大教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宣讲结束后,管理部一行人现场对部分教职工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此次校园走访活动共收集问题7条,都“面对面”进行了现场解决。现场宣讲、咨询、解答环节后,管理部负责人就住房公积金在服务效能、业务办理情况及政策制定执行等方面向广大教职工代表征询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公积金在惠民、便民及服务缴存职工方面做的很好,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洋县管理部以践行“一线工作法”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走出机关、走出办公室、走进千家万户,围绕住房公积金管理的主责主业,扑下身子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沉到一线抓协调、抓推进、抓落实,挑起担子破难题、补短板、促提升,打通住房公积金为群众解忧办事“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企业和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