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管理部推进“进、知、解”活动——连企亲商 架起政企连心桥
2021-12-24 17:1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进、知、解”开展以来,勉县管理部加强与合作银行企业之间的对接,深入企业开展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活动为企业及时“清障祛堵”,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他们的发展信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12月20日至22日,勉县管理部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实地走访了合作的邮储银行、工行、农行、信合、建行等企业,面对面听意见,零距离解难题。活动中,管理部负责人现场解读了“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的惠民目标及相关惠民政策,并就银行涉关公积金政策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走访中,还与企业深入交换了强化沟通、密切业务联系的想法和意见,受访银行明确表态积极配合公积金扩面工作,努力为公积金业务发展提供最大支持;同时还对存量贷款逾期问题承诺及时跟进处理,配置专员做好逾期贷款的催收催缴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协助管理部做好贷款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公积金高效、安全运行。

通过一对一贴身”服务,帮助指导企业用足用好中、省、市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释放政策红利,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了“进、知、解”活动更好地落地见效,按下企业发展的“快进键”,并有效保障了缴存企业及职工利益,树立了公积金队伍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