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中心深入走访邮储银行扎实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走访活动
2021-12-22 16:09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各银行的合作,规范公积金业务办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1221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带队到邮储银行汉中分行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走访活动,与邮储银行汉中分行行长文振新,公司部、消费信贷部、汉台区支行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宣传惠民政策,征求意见建议,现场解决存在问题,探讨深化合作途径。


文振新行长就该行公积金归集扩面、逾期贷款催收、资金管理、宣传及服务工作方面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行继续利用资源优势,加大公积金归集扩面;加大逾期贷款催收工作,力争完成公积金逾期贷款考核指标;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优化公积金信息系统资金业务流水推送流程及票据传递流程,确保财务数据及时准确内外部交接完整性。坚持合作共赢,强化惠民服务宣传,力争合作双方各项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寇荣同志向该行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要求及重要意义,宣讲我市一系列住房公积金利企惠民政策和举措,充分肯定了邮储行在公积金归集扩面逾期贷款清收的主动性及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尤其是归集扩面工作的突飞猛进。感谢一直以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继续发挥其优势,共同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逾期贷款的清收,促保值增值,携手推动汉中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座谈会上,双方“公积金+金融服务”深度融合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提出了思路和新的路径。采取定期培训方式提高银行专柜人员业务素质;在合规的前提下,推出更多的合作项目,满足企业百姓的多样个性化需求,合作关系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能够积极作为。同时,双方业务部门就公积金逾期贷款清收、财务管理、资料传递、开拓客户资源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梳理解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