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业务经办科认真学习贯彻市中心2022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会议精神
2022-05-13 16:5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月10日下午,业务经办科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中心2022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推动公积金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中心主要领导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重要讲话。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常态化做好“进、知、解”活动,宣讲业务政策,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二是紧盯任务目标,坚持目标导向,拿出冲刺决战的冲劲、闯劲和拼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预期目标。三是规范服务管理,认真学习贯彻住建部下发的缴存、提取、贷款、资金管理、基础数据及档案管理等业务标准和陕西省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标准,让规范化的管理服务成为每一名工作人员的自觉行动。四是狠抓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严肃政治生活,涵养廉洁文化。五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最后,科长结合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年度目标任务,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自律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转变服务理念,坚持以服务为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三要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严格遵守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树立住房公积金队伍良好的个人和社会形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