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管理部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落实
2022-05-13 16:48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月6日,佛坪县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了市中心2022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管理部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深入学习了市中心寇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寇主任明确的“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等方面的要求,管理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实的行动上来,以积极的态度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二是强化工作纪律,以“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三不一慢”整治“强素质提能力”活动为抓手,不断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行业环境,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三是紧盯目标任务,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各项措施,在提升服务上求突破、干事创业上谋发展,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四是强化服务管理,规范业务流程,加强归集扩面的宣传流力度,全力降逾清欠,有效提升防范风险能力。五是标本兼治,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锤炼全体干部“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坚持学习实践同步推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常态化,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与动力,努力打造一支品质优,作风硬的公积金团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