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管理部及时传达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管理部2022年度目标任务
2022-05-09 16:1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继市中心召开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之后,城固县管理部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于5月6日下午召开了管理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管理部2022年度目标任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重点对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彤同志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五点意见,以及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同志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照2022年度追赶超越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目标任务分解到组、明确到人,突出重点、定出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爱岗敬业,克服疫情影响,紧盯目标任务,焕发赶超激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只争朝夕的紧迫劲头,凝心聚力,力争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