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科迅速传达落实2022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18 09:5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月6日,政策法规科召开科室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心领导及纪检组组长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科室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科室干部迅速行动,以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市中心决策部署精准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做好公积金政策修订完善工作。通过认真开展“进知解”活动,提早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市场需求,关注民生热点,储备和研究一批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按照部、省公积金政策的规范和标准修订现行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

继续加强逾期贷款催收力度。认真落实省住建厅“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建立催收台账,动态跟踪分析,落实催收责任,强化催收措施,抓好逾期贷款催收工作,确保逾期率持续走低。

结合“百日专项整治”活动抓好楼盘准入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楼盘准入工作,全面掌握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切实发挥好住房公积金制度对房地产市场和住房保障压舱石、稳定器的作用,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四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加大公积金法规政策宣传,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对社会影响力。同时,积极推进政务公开,优化和改进业务流程,压缩业务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五是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干部队伍清廉干事,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