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公积金领导到洋县管理部调研工作
2022-05-12 16:0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5月10日上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寇荣峰一行5人来洋县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在管理部,市中心领导先后到归集支取大厅、贷款大厅、办公室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系统了解了管理部近期归集扩面、支取、贷款发放及逾期清收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知、解”活动、党建精神文明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情况,听取大家对公积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对办事群众进行政策讲解。


寇主任对洋县管理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要求:一要善始善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窗口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要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着力提高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增强管理部工作的社会认同感。二要加强干部职工政策业务学习教育。要把业务能力提升作为一个长期任务,经常性组织大家学政策、学法规、学操作技能,务求人人政策懂,业务办理操作精,助力培养“多面手”和“全能工”,力争人人成为公积金行业的行家里手。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要结合实际高质量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抓好“进、知、解”工作,开展好日常性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使管理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成效。

最后,对管理部反映近期“进、知、解”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需将大厅设置在一楼以更好提升洋县公积金宣传力度,改善服务环境,实现“一厅式”办公,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服务窗口的意见,中心领导一行进行了现场堪查了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