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管理部:“进知解”活动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2022-05-20 17:5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访问量:
打印

“我的住房公积金失而复得,太感谢你们了”56日,在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台区管理部,市民小杨惊喜地说。原来在他们单位有人与他同名同姓,而且年龄相仿,更想不到的是两人同年同月调入同一个单位,造成两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串户。因为住房公积金系统软件更换,基础数据查找困难,汉台区管理部经办人员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联系工程师设法恢复以前年度公积金数据,同时不畏辛劳,从两人2005年刚入职缴存公积金时开始查找基础资料,一直翻阅至201710月,终于找到两人公积金账户出错问题所在。汉台区管理部工作人员携带原始数据亲自上门服务,到当事人所在单位,与当事人面对面沟通,耐心解释,并取得了当事人理解,与双方当事人就此事解决方法达成一致,当事人主动退还了公积金本息,管理部工作人员也及时将退还金额划转至少缴者公积金账户中,终于圆满解决了遗留问题。

自市中心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台区管理部聚焦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主动服务,增强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各类业务的办理依据、办理流程、办理时限以及服务承诺等进行公开,方便广大办事群众查询了解,随时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完善工作流程,汉中公积金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群众心中的满意度不断攀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台管理部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不断提升缴存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和幸福感,全力推动“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兴汉路31号 联系电话:0916-12329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8 陕ICP备19017727号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2号